語言中心網站上已有詳細說明註冊流程,可參考http://ujlc.ju.edu.jo/registration.html

 

另外一些關於語言中心的資訊:

1.開學前一周,語言中心通常會安排校園導覽跟分級考試(也有可能會拖到開學當天),所以提早註冊是比較好的。

2.分級考試後,語言中心會幫學生選定級數,然後公告。如果不滿意自己的級數,還是可以透過跟語言中心老師溝通的辦法更改級數的。

3.暑期班雖然比較便宜,但實際上課時間大約只有一個月,師資可能也比較差,不是很推薦。

4.註冊的表格可以直接在語言中心二樓助理辦公室填寫就好,填完之後他或他的助理會跟你說明註冊流程,也會給你繳費單。繳完錢,再回去找他拿學生證。

5.750JD的學費在出納組(دائرة الشؤون المالية)繳,建築物是新蓋的,在學校的一個偏遠角落。(學費已漲為1800USD)

6.開學後幾周,語言中心每周周末會辦旅行,會排行程到約旦比較著名的觀光景點。交通費是免費的。比較熱門的景點要提早登記,不然容易登記不到。

7.語言中心地下室有電腦教室,可以上網。要先跟語言中心助理要帳號密碼才能使用。語言中心二樓也有無線網路,要去電腦教室問如何設定網路。(學校網路會封鎖msn, skype等軟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