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千萬別帶旅行支票,建議帶美金,來了再換約幣JD(固定匯率還有什麼好擔心的?)歐元也算很容易找到地方換錢的貨幣。(在觀光景點換錢,匯率可能比較差。星期五換錢,匯率也有可能比較差)

2. 三星級以下飯店大多沒有吹風機。無星級飯店通常不會幫你換床鋪、打掃房間。

3. 約旦天氣偏乾,乾性肌膚者,建議使用乳液及護唇膏。白日要搭配防曬及深色墨鏡。

4. 這邊講英語大概可以達到20%-40%的溝通;講標準阿拉伯語大概可以與當地人進行50-70%的溝通。要完全的溝通是要講當地方言的。

5. 要買洗面乳請至藥房購買,一般小超市沒有賣喔。

6.自來水是不能直接喝的。一來是水太硬,二來是水可能很髒,三來是有的地方水塔沒有蓋蓋子,水裡面會有孑孓。所以請喝礦泉水,或是過濾過的水(還是要煮沸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