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在安曼新開的一間中國超市,裡面有賣豆腐、豆干、腐竹、新鮮蔬菜(大白菜、白蘿蔔、萵苣、空心菜、韭菜等)、紅豆、綠豆、黃豆、麵條、冬粉、泡麵、各式醬料、調味料等等。 

它就位於Garden Street 122號,(al-bakr center),五樓。

 DSCF5110  

大樓入口在這家男士髮廊旁:

超市地標  

看照片可能不清楚,看看地圖吧:

 

超市地圖  

雖然它的規模不大,但是對於物資缺乏的約旦來說已經是難能可貴。而且價格非常公道。以它的豆腐來說,一塊1JD,其大小約為超市賣的兩倍大,但超市賣的豆腐一塊就將近2JD了。

它的入口位於商業大樓左側,這是大廳,超市在五樓

 DSCF5111  

店面入口:

DSCF5113  

 

商品真的不多,但卻每樣都讓人心動。

DSCF5112  

菜價  

它目前只有周五營業,大約早上九點到十點之間開門,營業到下午五點到六點之間。

 

要買蔬菜的話,最好早點到,免得被買完了。他們的蔬菜都是從自己的農場種的,算是產地直銷吧,所以都比一般超市賣的新鮮、便宜。 

其實這家店的老闆,也是許多約旦的中國餐廳的供應商喔!所以會發現他有一些東西的容量蠻像是營業用的,超大一包的。 

嘿嘿,以後要做菜就方便多了,像是做麻婆豆腐用的材料:花椒、辣豆瓣醬、豆腐,都可以在這邊買。

 400602_2941106090485_1470549336_n  

希望這家店可以一直經營下去,並且多多成長,多進些好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