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旦代表處  

台灣駐約旦商務辦事處在今年初搬新家了,新址為No. 18, Iritiria Street, Um Uthaina, Amman, Jordan。

地點為約旦首都安曼的黃金地段Um Uthaina(أم أذينة),位於金飾街(شارع سوق الذهب؛ سوق المجوهرات)旁。佔地千坪,為約旦政府1973年贈與台灣的土地。

詳細介紹可看中央社的專訪:

http://cnavideo.cna.com.tw/Misc/Latest/Video-1/004317084?v=Y73ghmWTvydoomqdXD2FWQ%3D%3D

 

相對位置可參考地圖:

代表處新館地點.jpg  

 (可點進相簿下載原圖)

如果是留學生要從約旦大學搭計程車要到代表處,就跟他說到Um Uthaina(أم أذينة),sharia` suq thahab(شارع سوق الذهب)。會先從麥地那路左轉麥加路,然後在麥加路第一個紅綠燈的路口右轉king faisal路,會路經Zad al-khair餐廳(右手邊),然後左轉進金飾街(شارع سوق الذهب),會在第一個路口右手邊看到Tanourin餐廳,直行,可在第二個路口下車(第二個路口是單行道,計程車無法直接轉入),左轉步行進Iritiria Street,會先在右手邊看到diwan sultan ibranhim餐廳,接著行經左手邊的Kurdi清真寺,就會看到代表處奇特的建築在右手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